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人對木村拓哉愛恨交織

木村拓哉在雜誌投票中,包辦日本最喜歡男星及最討厭男星冠軍。(取自網路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雜誌《週刊文春》最喜歡及最討厭的男女藝人票選結果出爐,特別的是木村拓哉包辦最喜歡和最討厭的藝人第一名,綾瀨遙則榮登最喜歡的女星,最討厭的女星則為泉品子。

F奶女星綾瀨遙形象好,獲觀眾票選日本最喜歡女星第一名。(取自網路)根據日本媒體報導,這次的投票總數共有5200張,木村拓哉獲得最多票數,他以85票贏得最喜歡男藝人冠軍,卻也以279票拿下最討厭藝人,有觀眾覺得木村拓哉及他在《HERO》中飾演的角色言行舉止都很有魅力,說他不論動作戲或是床戲都能駕馭,是一個性感又成熟的男星,認為他40歲以後還會持續活躍,不過也有人批木村拓哉演戲都一個樣,諷刺地說「與其說演技,不如說像在看木村拓哉的宣傳片」。最討厭女星第二名的上戶彩,同樣也被指出演技爛,認為她只會拍廣告,沒什麼才能但是被捧得太高。

「半澤直樹」堺雅人被選為最喜歡男星第三名,也是最討厭男星第四名,劇中飾演他老婆的上戶彩則是最討厭女星第二名。(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