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By2妹明生日 舊愛賭王兒跟「他 」放閃

2015/03/22 21:49

何鴻燊(左)與友人放閃,衣服寫下「She\'s My Best Friend」。(取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雙胞胎女子團體By2妹妹日前驚爆劈腿,與舊愛賭王何鴻燊19歲兒子何猷君戀情破局,傳聞新歡是香港男模郭子豪,自己粉碎了豪門夢。By2明天即將滿22歲,在生日的巧合時間點,何猷君貼出一張與男性友人的合照,他們穿著「情侶裝」,上頭寫著:「She's My Best Friend」,被起疑是在回應By2明天生日。

Yumi明天過22歲生日。(取自Instagram)

何猷君用照片回嗆舊愛Yumi已不是第一次,上個月情人節她也在instagram上貼文,表示:「誰說情人節要跟情人過?什麼情人都不需要」與西班牙足球員魯爾度過。今天又貼文:「最好的朋友是那種願意在周末從其他國家飛來陪你玩電玩,只因為你很難過。」由於時間點巧合遇上前女友生日,網友也回應為什麼衣服上寫的是「She」,也開玩笑回應他們是「好基友」,看來何猷君與Yumi分手後,在網上放閃都是男生,被糗虧了一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