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掰掰賭王兒子 By2妹認真劈腿

Yumi今天上傳了一張認真劈腿的照片。(取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雙胞胎團體「By2」妹妹Yumi去年被拍到與身價上看3000億台幣的「澳門賭王」何鴻燊之子何猷君交往,何猷君也曾在微博捍衛Yumi謠言,如今港媒爆料兩人早已情逝,而Yumi劈腿曾任知名品牌A&F的廣告男模郭子豪。Yumi金天在Instagram上貼出一張認真的劈腿照,發文:「到底是誰在劈腿啊?」

Yumi被爆劈腿曾任知名品牌A&F的廣告男模郭子豪。(取自Instagram)

網友猜測Yumi是在回應她的劈腿事件,回應她:「謠言止於智者!」而Yumi與何猷君分手的傳聞也可以從他們的生活中證實,何猷君上個月情人節時也曾在微博發文,表示:「誰說情人節要跟情人過?什麼情人都不需要!」何猷君目前正在麻省理工學院繼續攻讀,近日更到墨西哥坎旅遊,看似生活相當愜意。

何猷君近日到墨西哥坎昆旅遊。(取自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