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床照也有清純的? By2秀給你看

By2成員Yumi在Instagram上傳清純床照。(取自Yumi Instagram)By2成員Yumi在Instagram上傳清純床照。(取自Yumi Instagram)

〔本報訊〕女子團體By2日前被網友質疑臉上「動很大」,出道至今的長相變化常引起網友討論。今日By2雙胞胎中的Yumi在Instagram上傳一張疑似床前素顏照,清純模樣引起網友好評。

雙胞胎女子團體By2中的妹妹Yumi(右),之前與澳門賭王之子傳出戀情。(資料照)雙胞胎女子團體By2中的妹妹Yumi(右),之前與澳門賭王之子傳出戀情。(資料照)

澳門賭王之子何猷君(右)。(取自微博)澳門賭王之子何猷君(右)。(取自微博)

照片中,Yumi沒有以往鏡頭前的濃妝感,雖然畫質模糊但仍看得出清純樣。日前她被爆出遠赴美國陪讀男友,也就是澳門賭王之子何猷君,但遭到經紀人否認。日前她又上傳與姊姊Miko在巴黎鐵塔前的熱血跳躍照,並稱「巴黎進修之旅,愛上說走就走的冒險」,又稱「謝謝我法國的好友們」,情人節將至,不知「好友們」中有沒有包括緋聞男友何猷君呢?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