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By2妹好鬱卒 心痛問真愛是什麼

Yumi與何猷君情感生變,又衍生出劈腿一說,令Yumi發文感嘆。(取自By2、何猷君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雙胞胎女團「By2」妹妹Yumi,之前和香港賭王之子何猷君交往,一度獲得何猷君大方在微博幫女友說話,也傳獲得何猷君媽媽大方同意。但情人節前夕突爆感情生變,傳是因為Yumi與男模郭子豪搞曖昧,惹惱何媽,認為她劈腿。對此Yumi日前上傳劈一字馬照片,稱「誰在劈腿阿?」,看似反擊劈腿指控。雖然Yumi看來堅強,但今日也忍不住發文感嘆「真愛是什麼?」

Yumi今日上傳憂鬱側臉照,感嘆真愛讓人心痛。(取自Yumi Instagram)

Yumi今天在微博上傳一張戴著米奇帽子,十分憂鬱夢幻的側面照,並表示:「真愛是什麼?真愛是,不會讓你愛的那個愛你的人,有心痛的時候...」似乎是藉此向何猷君喊話,疑似因為「劈腿說」很受傷。對此粉絲紛紛給予安慰,要她開心一點。而Yumi附在文末的標註字串則洩漏心情「錯誤可以被撤銷」、「如果只有你知道愛是什麼」,看起來非常傷心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