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金鐘國演戲初體驗 獻給金秀賢

2015/03/20 10:17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上周抵台颳起「都教授」旋風的金秀賢,先前確定將要和車太鉉、孔曉振、「國民妹妹」IU主演KBS電視台的新劇《製作人》,此劇圍繞著電視台內綜藝節目的幕後為舞台而展開,講述發生在製作人之間的故事。今天KBS方面又公布了將有另一名「重量級」人物即將加入這個豪華陣容,他就是南韓人氣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中被稱作「能力者」的金鐘國。

金鐘國將電視劇處女作獻給KBS電視台的新劇《製作人》。(取自網路)

KBS方面表示,歌手金鐘國已確定會出演電視劇《製作人》,他在劇中將飾演一名綜藝組的製作人,同時也是車太鉉飾角色的前輩,對劇情發展有著推波助瀾的作用,目前正在積極協調安排金鐘國的參演時間,下周有望與其他演員們一起參加劇本練習會,此消息一出就引發網友熱議

先前已公布《製作人》演員陣容,金秀賢(下排左起)、IU、車太鉉(上排左起)、孔曉振4人皆參與演出。(取自韓星網)

而目前擁有歌手及綜藝節目主持人身分的金鐘國,這次將會變成他出道後的電視劇處女作,對他來說相當有意義。除此之外,在現實生活中,金鐘國與車太鉉的私交甚篤,因此兩人在劇中將會擦出怎樣的火花,相當值得期待。 

金鐘國(右)私下與車太鉉(左)私下擁有好交情。(取自STARNEW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