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秀賢一日情人 720粉絲尖叫

金秀賢「獻身」見面會,當粉絲的「一日情人」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「韓流男神」金秀賢今下午與720名粉絲共度白色情人節!

金秀賢當一出場,就引起台下「金太太們」熱情尖叫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金秀賢去年擔任南韓某連鎖咖啡廳代言人,今年晉升全球代言人,帶動業績飆升,光是台灣2月份的營收便成長140%,堪稱「超級代言人」。今下午3點多,金秀賢「獻身」見面會,當粉絲的「一日情人」,一出場就引起台下「金太太們」熱情尖叫。

金秀賢轉身比ya與粉絲大合照。(記者王文麟攝)金秀賢泡咖啡。(記者王文麟攝)金秀賢與幸運粉絲合影。(記者王文麟攝)金秀賢泡咖啡送粉絲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金秀賢現身後,入境隨俗先撂台語「大家好」,向台灣的粉絲打招呼,粉絲們也激動的從座位上站起來歡呼,氣氛熱烈。金秀賢此行為代言站台,其他私人行程保密到家,據悉他下午結束見面會後,將於明日離台。

金秀賢粉絲會結束後,快閃回飯店,下車時跟粉絲打招呼。
(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