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遭導演狂整 被逼戴100支墨鏡

車太鉉被導演逼戴100支墨鏡,讓他快抓狂。(取自宅男慢半拍官網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以戲劇《我的野蠻女友》走紅的南韓男星車太鉉,再次發揮搞笑本領,主演新喜劇電影《宅男慢半拍》,由於墨鏡幾乎是他在片中的基本配備,他必須一直戴著它演戲,讓他無奈的說「只能用嘴巴演戲了」。

車太鉉透露,因戴墨鏡演出,難度提升許多,「遮住眼睛就很難表現情緒與演技,而且只能讓大家看見嘴巴,所以不由自主地開始用嘴巴演戲。」不過他也很擔心一直戴著墨鏡,怕觀眾看了會不舒服。

車太鉉(左)在片中幾乎都戴著墨鏡演出。(取自宅男慢半拍官網)

此外,求好心切的導演更是準備了100支墨鏡,讓車太鉉輪流選戴,再從中選出最適合的1支,所以他只好摘了又戴、戴了又摘,讓他ㄍ一ㄥ不住抱怨:「導演真是那種令人疲累的類型耶!」但其實片中車太鉉拿下墨鏡、露出眼睛的那幕,堪稱是全片的一大看點,他本人看到電影後也恍然大悟:「我對片中脫下墨鏡後,所呈現出的感覺非常深刻,也終於知道導演一直堅持的原因了,成果讓我十分驚訝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