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李洪基挑女友向下修正 從胸變成臀

2015/03/13 18:22

「FTISLAND」主唱李洪基相當有自己的風格,有不少死忠粉絲。(取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美男團體「FTISLAND」主唱李洪基日前參加談話性節目《魔女狩獵》,個性直接的他被問到理想型的問題時,也不諱言地說:「以前是看胸部,現在是看臀部跟腿部。」

李洪基因演出韓劇《原來是美男》中可愛的「Jeremy」一角爆紅,連帶讓所屬團體「FTISLAND」的音樂也受到關注,不過就算人氣變高,李洪基還是不改率真本性,常常在網路上公開一些搞怪照片,並擁有一大票死忠粉絲。主持人在節目中先是問他「你是不是喜歡長得可愛,身材火辣的女生」,李洪基則說他的理想型變了,「現在比起胸部,會更注意臀部和腿部的曲線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