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滿臉雀斑照 李洪基嚇死人

李洪基突然發布自己的自拍照,滿臉雀斑嚇到粉絲。(取自李洪基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知名美男樂團「FTIsland」主唱李洪基,以俊美帥氣的外表,和先前演唱《原來是美男》主題曲而爆紅。但他搞怪的個性也深得粉絲喜愛,他昨日於instagram上傳一張自己的自拍照,一甩花美男的模式,居然滿臉雀斑!嚇得粉絲趕緊留言問他:「發生什麼事了?」

李洪基有帥氣的外表,確實常在節目上露出調皮的一面,昨日他於instagram上傳一張自拍照,頂著一頭綠色的鮮豔頭髮,膚色依然很白,但卻滿臉雀斑!他自己也表示「雀斑!?」,一副很震驚的模樣,粉絲嚇的問他「這是什麼情況?」,也有粉絲不分青紅皂白力挺「可愛雀斑」、「這張臉好可愛」,可謂情人眼裡出西施。而也有粉絲冷靜的給他建議「多吃花椰菜,對皮膚很好」,但他本性就搞怪,所以也有粉絲懷疑「這是修圖的吧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