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與經紀公司不合? 李洪基動態引粉絲揣測

「FTIsland」主唱李洪基日前在個人社群網站表達不滿心情。(圖擷取自李洪基Instagram)「FTIsland」主唱李洪基日前在個人社群網站表達不滿心情。(圖擷取自李洪基Instagram)

〔本報訊〕南韓演藝圈不平靜,連2個月來不斷爆出團員出走、解約潮,演出韓劇《原來是美男》竄紅亞洲的「FTIsland」主唱李洪基日前更新社群網站動態,引發外界揣測他與經紀公司鬧不合。

李宏基今天中午再度更新IG表示:「我來了!這次沒問題,之後也會更努力的~拜託大家了。」看起來心情已經平復。(圖擷取自李洪基Instagram)李宏基今天中午再度更新IG表示:「我來了!這次沒問題,之後也會更努力的~拜託大家了。」看起來心情已經平復。(圖擷取自李洪基Instagram)

「FTIsland」主唱李洪基22日更新個人「Instagram」,他寫道:「馬上就要爆出了!我們的家人啊,你們到底有沒有在認真做事?沒有一件事做的好啊,跟誰說都一樣,所以我才在這裡(指Instagram)寫一筆。」他也提到:「你說是我變了,這句話太傷人。回想我活過來的日子,我最近才像一個真正的人。雙方應該對彼此的錯誤道歉,但你卻什麼都沒說。」

該貼文發出後引起外界關注,網友根據內文的「我們的家人」,推測李洪基可能和經紀公司發生不愉快,不過該文已經被李洪基刪除,李洪基所屬經紀公司也沒有對此出面回應。

FTIsland目前正在進行日本各大城市舉行巡迴演唱會,李洪基今天中午再度更新IG宣布個人photobook發行:「出來了!這次沒問題,之後也會更努力的~拜託大家了。」看起來心情已經平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