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人體水果盤 搞怪超模又出招

2015/03/12 11:37

卡拉迪樂芬妮感謝粉絲,PO出個性怪照。(取自Instagram)

記者牛貞懿/綜合報導〕搞怪超模卡拉迪樂芬妮在Instagram的粉絲突破千萬大關,她送上1張僅穿小可愛的照片,並化身人體水果盤表達她的興奮之情。

照片中她用口紅在肚子上大大寫下「10M」,並在嘴裡、雙乳間、大腿放上草莓,額頭、2點上放楊桃,還有橫在肚子間的香蕉、喉嚨上的葡萄,儼然是活生生的水果盤,她表示:「太瘋狂了,我有千萬粉絲,我要用這些奇怪的水果表示感謝,特別是那些從一開始就在追蹤我的粉絲。」果不其然,這張有趣的照片把粉絲逗得非常開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