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模卡拉夜遊台北 驚見圓圓臉

英國超模卡拉迪樂芬妮在演唱會中途溜到一旁酒吧與工作人員聊天。(記者洪葦竹攝)

〔記者徐卉、專案組/台北報導〕英國搞怪超模卡拉迪樂芬妮台北趴趴走被野生捕獲,她繼昨晚到台北Legacy看「Hostess Club Taipei Feb 2015」首日演出,今晚再次現身欣賞剛獲葛萊美獎最佳另類專輯的好友聖玟森(St. Vincent)演出,不過放假出遊的她,似乎太放縱大吃,臉顯得有點圓潤。

英國超模卡拉迪樂芬妮為了朋友特地飛來台灣聽演唱會,在演唱會中途溜到一旁酒吧與工作人員聊天,一邊用衣服掩著臉深怕被別人認出。(記者洪葦竹攝)

由於今晚聖玟森壓軸登台,卡拉中途還溜出到一旁酒吧和工作人員聊天 ,現場女粉絲認出找她簽名,但卡拉發現媒體跟拍,向粉絲表示「有記者在拍,無法幫忙簽名」,就匆匆進場繼續看表演。

聊得正起勁的英國超模卡拉迪樂芬妮,發現記者拍攝便匆匆躲回演唱會後台。(記者洪葦竹攝)

據悉卡拉這次是以私人行程來台,恰巧好友聖玟森來台演出,兩人就相約在台灣相約見面,大夥昨晚還跟另一組表演團體「音院樂團」(tUnE-yArDs)跑到士林夜市逛街,買便宜衣褲,儘管她是超模,作風依舊超親民。

卡拉今天也在Instagram放上一張寺廟紅燈籠照片,疑似是昨天跟聖玟森等人一起到龍山寺參拜,有網友留言追問她在哪,許多台灣網友跳出來解惑直指她在台灣,紛紛留言「歡迎來台灣」,卻有疑似中國網友放話「台灣是中國一部分」,不少人出面糾正,讓中國網友崩潰回嗆「台灣超醜」,意外演變成國族罵戰。

個性搞怪、長相有特色的卡拉是時尚圈當紅炸子雞,她是時尚老佛爺卡爾拉格斐愛將,多次為香奈兒走秀。卡拉曾和女星蜜雪兒羅莉葛茲公開喇舌放閃,也跟「1世代」哈利傳過緋聞,可說是男女通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