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了蕾哈娜 女模大打出手

卡拉(左)與娜歐蜜(右)被指在巴黎時裝周派對上大打出手。(取自卡拉、娜歐蜜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模特兒界近日爆出內訌!英國「粗眉模」卡拉迪樂芬妮及英國超模娜歐蜜坎貝兒,兩代模界紅人被指於巴黎時裝周期間發生口角,繼而動武。據香港《文匯報》報導,當天卡拉、娜歐蜜及兩人的好友-美國性感女歌手蕾哈娜也現身巴黎時裝周,據指卡拉現場大談蕾哈娜是非,娜歐蜜認為卡拉不尊重好友,因而發生口角,後還出手推撞卡拉,而卡拉也不是省油的燈,隨即還擊,兩人火藥味濃厚。

據指兩人發生口角的起因,是卡拉大說蕾哈娜的不是,惹娜歐蜜不爽。(取自蕾哈娜推特)

據報導,卡拉在《Garage》雜誌派對上大道蕾哈娜不是,娜歐蜜看在眼裡最終忍不住對卡拉破口大罵,接著兩人發生肢體碰撞最後大打出手。目擊者表示:「當時派對很吵,娜歐蜜突然咆哮,卡拉根本不明白娜歐蜜為何會突然這樣。」亦有知情人事指因場地小,碰撞在所難免,女模交惡眾說紛紜。娜歐蜜的發言人事後否認此事,而娜歐蜜本人更在推特表示:「不知道我和卡拉打架的故事怎麼傳出來的,完全沒有事實根據,無視傳聞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