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只穿小褲褲 超模揪好姊妹裸拍

卡拉(中)與好友蘇琪(左)與喬治亞(右)上空入鏡。(取自《每日郵報》)

記者牛貞懿/綜合報導〕22歲英國超摩卡拉迪樂芬妮攜好友裸拍雜誌封面,最新一期《VOGUE》雜誌,找來卡拉的好友蘇琪沃特豪斯與喬治亞梅潔格,3人一起入鏡,身上僅穿可愛的粉色內褲與毛皮高跟鞋。

照片中3人腳踩《Shrimps》設計師鞋款,毛茸茸的鞋跟很吸睛,更吸引人的是3人「前胸貼後背」的姿勢,卡拉露側乳、蘇琪露美背、喬治亞露翹臀,網友口水直流表示:「好一個三明治!」

封面照片中,3人的華麗服裝讓魔鬼身材若隱若現。(取自《每日郵報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