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野生超模卡拉迪樂芬妮 台北趴趴走

〔記者徐卉/台北報導〕野生英國超模卡拉迪樂芬妮活跳跳在台北出沒,她昨天被抓包現身台北Legacy,參加「Hostess Club Taipei」首日活動,躲在台下聽蘇格蘭花草傳奇樂團「貝兒與賽巴斯汀」等人演出,今天還在Instagram上傳一張滿滿燈籠的寺廟照片,網友紛紛留言歡迎她來到台灣。

英國超模卡拉迪樂芬妮出沒台北,開心趴趴走。(取自Instagram)

卡拉古靈精怪的作風,加上極具特色的大粗眉,年紀輕輕就擠身超模行列,更是時尚老佛爺卡爾拉格斐的愛將之一。

個性超模卡拉迪樂芬妮的身材火辣。(取自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