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徐嬌生病超痛 只好家暴母親

2015/03/11 17:23

徐嬌日前自爆罹患腫瘤,現在手術結束恢復良好,她不忘搞笑稱之前痛到家暴媽媽。(取自徐嬌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曾反串與星爺演出《長江七號》爆紅的中國女星徐嬌,現在已是17歲亭亭玉立美少女,日前她驚傳罹患腫瘤,還因此退出戲劇演出,引起粉絲一片譁然。她隨後在微博表示自己手術過後康復良好,也慶幸好險是良性腫瘤,目前已經出院養傷。

徐嬌日前表示有接到星爺的慰問電話,目前已經能夠下床活動。昨日她在微博表示︰「繼出院之後,我的恢復速度又上了一個等級,今天都可以幫媽媽曬被子!」笑說復原狀況快速到媽媽也覺得傻眼。但回憶起患病的痛苦,令她忍不住抓著媽媽的手又捏又掐,大肆發洩,對此她不忘感激又搞笑的說「媽媽辛苦啦!下次手術的時候,不會再『家暴』你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