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粉絲嗆過度樂觀 徐嬌高EQ回應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中國演員徐嬌日前驚傳罹患腫瘤,還因此退出新戲《旋風少女》的拍攝。昨天徐嬌在微博上向粉絲報告自己康復狀況良好,讓粉絲都安心了不少。

徐嬌對病況非常樂觀,常在微博上向粉絲報告進展。(取自微博)


徐嬌昨天在微博PO文:「繼出院之後,我的恢復速度又上了一個等級,今天都可以幫媽媽曬被子惹!媽媽都傻眼啦,說我明明前兩天還痛得死去活來,在她手上又是捏又是掐的,媽媽辛苦啦!等下次正式手術的時候不會再"家暴"你了。」讓不少網友都鬆了一口氣,紛紛為徐嬌的下一次手術加油打氣。有網友留言:「對於這麼小的你,承受這樣的事還是這麼樂觀,我真覺得無言以對。」徐嬌則大方回覆:「我都快成年了,還會害怕怎麼行?世界上還有好多才幾歲,甚至剛出生就得重病的孩子,比起來我幸運多了,而且又不是治不好的病。」讓網友更加稱讚她的早熟懂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