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嬌罹良性畸胎瘤 星爺致電關心

徐嬌(左)因演出「星爺」周星馳的「長江七號」,兩人從此成為師徒關係。(取自新浪娛樂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演員徐嬌6日在微博自爆患有良性縱隔腫瘤,引來媒體關注,今早她還放上接受治療的照片,並開朗表示:「恭喜!你獲得了主角光環級別的防禦神器!桐人就是靠這個躲過了注射器之肌肉鬆弛劑的攻擊!」讓粉絲誇她有正面能量,並為她加油打氣。徐嬌並說經過兩次穿刺和前天的活檢,醫生已經基本斷定是良性畸胎瘤了!

徐嬌表示,醫生已基本斷定她是罹患良性畸胎瘤。(取自微博)星爺親自致電詢問病情,讓徐嬌大為感動。(取自微博)

徐嬌因演出「星爺」周星馳的「長江七號」一角,讓徐嬌稱星爺為「恩師」,先前星爺因一篇名為《為什麼這麼多人黑周星馳?》的文章遭到抨擊,徐嬌出聲力挺並說:「周導是我的恩師,對我有知遇之恩」,如今徐嬌因生病無法參與電影演出,此消息傳到星爺耳裡,星爺親自致電詢問病情,讓徐嬌大為感動,留言寫道「剛才周老爸來電詢問我的病情,之前怕他忙,所以一直沒有告訴他…這下還是被他知道了,這兩天我感受到了大家對我滿滿的愛,謝謝周老爸、May姨、祖爾Joy、陳震宇Chris,還有我的家人朋友」。

星爺親自致電詢問病情,讓徐嬌大為感動。(取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