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奧斯卡最佳影片《鳥人》 電影院將加場

2015/02/24 08:29

《鳥人》在台票房達到新台幣2800萬元,戲院已計劃加開場次。(福斯)

〔記者牛貞懿/綜合報導〕《鳥人》一連在奧斯卡拿下最佳影片、最佳導演、最佳攝影、最佳原著劇本等4大獎,堪稱最大贏家。根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發行公司福斯電影表示,《鳥人》在台票房達到新台幣2800萬元,戲院已計劃加開場次。

 《鳥人》今年提名9項中4獎,為今年大贏家。(法新社)

《鳥人》今年提名9項中4獎,似乎早已有跡可循,頒獎前不只賭盤看好,眾家美國媒體,包括好萊塢報導、波士頓環球報等,都壓寶《鳥人》能抱回最佳影片,尤其是該片在金球獎、演員公會獎上都表現亮眼,氣勢無人能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