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鳥人」再下一城 奧斯卡聽牌

阿利安卓(左二起)以「鳥人」奪導演工會獎最佳導演,開心跟導演史蒂芬史匹柏、艾方索柯朗合影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徐卉/綜合報導〕美國導演工會獎公布,墨西哥導演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氣勢如虹,憑「鳥人」獲最佳劇情片導演獎,該獎被視為奧斯卡最佳導演風向球,阿利安卓奪金路似乎不遠了。

阿利安卓從去年獲得此獎的「地心引力」導演艾方索柯朗手中接過殊榮,兩人不僅是好友,還同樣出身墨西哥。阿利安卓擊敗多部強片獲獎,他謙虛表示:「我從沒想過今晚能站在這跟大家說話,從來沒有。」

阿利安卓也搞笑指出,拍電影是無法預測的事,「不可能用特定性愛姿勢,就能造出某種類型的小孩吧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