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西恩潘「綠卡說」爆種歧 《鳥人》導演護友

墨西哥導演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(右二)憑《鳥人》奪最佳影片大獎,在後台跟頒獎給他的好友西恩潘(左二)相視而笑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徐卉/綜合報導〕第87屆奧斯卡金像獎從入圍名單公布開始,就被批是一場「太白」的頒獎典禮,因為入圍演員全部是白人,不過頒獎典禮卻十分勵志,大家替漸凍症、阿茲海默症,以及提醒大眾民權運動的重要,直到西恩潘頒發最佳影片的「綠卡說」,讓某些人認為奧斯卡全被他給毀了。

當西恩潘打開信封,看到是《鳥人》墨西哥導演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獲獎時,他直呼:「誰給這狗娘養的一張綠卡?」接著才念出得主是阿利安卓。網友紛紛表示,西恩潘這樣的說法很歧視,也觸碰到敏感話題,批評「奧斯卡真的超白」。還有網友嘲笑說,如果下次西恩潘還要用綠卡的笑話,不如先讓拉丁裔用他的家暴事件當笑話講,直指西恩潘80年代曾對前妻瑪丹娜動手動腳。

不過「事主」阿利安卓完全沒放心上,還替西恩潘說話,他跟西恩潘曾合作《靈魂的重量》是熟識的好友,他認為「綠卡笑話」很逗趣,還說:「我和西恩潘存在一種野蠻的關係,只有真正的友誼能撐過來。」這就是他們的相處方式,當他執導《靈魂的重量》時,西恩潘就經常拿這類話題說笑,他也會猛烈回嗆,都是不能告訴大家的內容,「我不覺得被侵犯,我個人觀點來看,真的很好笑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