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蛤~法拉利姊演京劇 3月發單曲4月拍電影

2015/02/07 19:17
「法拉利姊」張婷婷四月要當電影咖。(專案組)

﹝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﹞「法拉利姊」張婷婷今為新歌「小帥弟」MV徵選男主角,在徵選前她受媒體採訪,表示整後出廠恢復期3、4個月,未來的計畫是選出男主角後,2人合唱她創作詞曲的新歌「小帥弟」,並耗資百萬拍MV,希望男主角要會唱歌、跳舞、長得帥,還得單身。

她自爆因為和創作「深蹲下去撿肥皂」的「好娜姬」鬧翻,新歌「小帥弟」詞曲都堅持自己創作,才不會又被收回;而要將曲調改成電音的部分太難,還沒做好,等做好了將會和小帥弟一起進錄音室,預計3月底完成。

張婷婷說3月底完成單曲並發行,4月進軍電影圈,接拍一部有關「京劇」的電影,超級跳tone,但暫時不能透露導演及電影內容。她嬌羞笑說自己不會跳舞,每次都是去夜店亂跳,隨便扭腰擺臀,但小帥弟要很會跳,屆時MV裡會見到2人熱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