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慎入!法拉利姊奪初吻 《鮮肉王》湯辰希死命頂住

法拉利姐跟優勝者湯辰希玩親親。(專案組)法拉利姐跟優勝者湯辰希玩親親。(專案組)

﹝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﹞「法拉利姊」張婷婷今下午5點在圓山站附近咖啡廳為她的「小帥弟」MV徵選男主角,法拉利姊身兼主持人,被後宮一群小鮮肉包圍,笑得樂不可支,嘴巴都快裂開。稍後3位評審目前分別選出1、4、6、7號進行PK賽,最後婷婷根本也沒顧其他2位評審的意見,選出演唱神曲「小蘋果」的23歲「湯辰希」,還頻頻問他是否單身?確認湯辰希單身後才安心。

優勝者福利好,除了打啵,法拉利姊還邀湯辰希上法拉利試駕。(專案組)優勝者福利好,除了打啵,法拉利姊還邀湯辰希上法拉利試駕。(專案組)

婷婷終於選出MV男主角,爽到直接奪走湯辰希的螢幕初吻,湯辰希死命「頂住」法拉利姊的唇,沒有「酥麻」,讓現場驚呼連連。另一插曲是婷婷的法拉利停在路邊還遭警察趕人,熱心粉絲還幫忙移車,粉絲聽聞婷婷被說像彭佳慧,還幫腔說:「我覺得很像田馥甄欸!」記者希望Hebe粉絲不要動怒。

不過許多落選的小帥弟坦言沒被選上是自己不夠努力,法拉利姊還請在場記者和小帥弟吃下午茶,隨後邀請大家一同吃羊肉爐,出錢都不會手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