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法拉利姊摸肌肌挑後宮 8小鮮肉耍花招爭寵

小帥弟脫掉上衣,婷婷伸手一摸,嬌笑大誇好身材。(專案組)小帥弟脫掉上衣,婷婷伸手一摸,嬌笑大誇好身材。(專案組)

﹝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﹞「法拉利姊」張婷婷今下午5點在圓山站附近咖啡廳為她的「小帥弟」MV徵選男主角,現場真的有粉絲對她表達愛意,8位到場粉絲用盡各種奇形怪招就是為了要吸引婷婷的注意。

「法拉利姊」與小鮮肉共舞。(專案組)「法拉利姊」與小鮮肉共舞。(專案組)

法拉利姊享受「後宮」的抬舉。(專案組)法拉利姊享受「後宮」的抬舉。(專案組)

當參賽者表演時,婷婷本說自己不會跳舞,平常都在夜店亂跳,但小帥弟一表演,她忽然high起來,嚷嚷說要上台一起合跳,還有小帥弟忽然脫掉上衣,婷婷伸手一摸,嬌喊:「呵呵呵,還沒摸過身材那麼好的~某。」

法拉利姊跟小鮮肉們在法拉利前拍照。(專案組)法拉利姊跟小鮮肉們在法拉利前拍照。(專案組)

現場有小帥弟跳舞、高唱京劇、B-box、呼喊口號:「我說法拉利姊,你們說加油!」花招超多,台下還真有小帥弟一起配合,儼然成為奇觀,氣氛超熱絡。

法拉利姊找來2位女生一起當評審,自己超陶醉在這群「後宮」之中。不過有路人路過相當傻眼,笑稱:「這是一場鬧劇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