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法拉利姊失禁 嘴麻「流口水」還要整

法拉利姊整不夠,還想把鼻子整高一點,韓星泫雅是她的目標。(專案組)
法拉利姊整不夠,還想把鼻子整高一點,韓星泫雅是她的目標。(專案組)

﹝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﹞「法拉利姊」張婷婷今下午5點在圓山站附近咖啡廳為她的「小帥弟」MV徵選男主角,為此她2天前更在臉書PO文時間、地點、參賽條件,徵求小鮮肉速速現身。想不到現場真的湧入粉絲,頂著染了2千元紅髮的法拉利姊亮麗現身,本來稱會有10幾位小帥弟參賽,但只有8位到場。

法拉利姊在參賽者表演前先受訪,她表示整後出廠,目前下唇還會嘴麻,講話有時會流口水,等過完年要第2次手術,把鼻子墊高,目標還是向南韓小野馬泫雅看齊,預計3、4個月後會恢復。法拉利姊說整形後後遺症就是講話、笑時都不能張大嘴巴,因現在剛拔完牙齒,還只能吃流質食物,太陽穴旁也有凸起物,她要回診請醫生幫她「喬好」。法拉利姊說因為之前鼻子整失敗,現在看起來有凹陷,還要重整一次,仍不認像彭佳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