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30歲女星自爆性慾非常強 急撇萬人騎

2015/02/04 16:34
30歲日本女星宮地真緒,自爆「我的性慾非常強」。(取自新浪微博)

〔本報訊〕30歲日本女星宮地真緒,在日本節目上自爆:「我的性慾非常強。」還表示自己是動漫迷,會把喜愛的動畫穿在內褲和襪子上。

宮地真緒曾在愚人節時開玩笑自稱結婚,又表示自己是動漫迷,她說:「雖然是一名女演員,但是我穿的都是動畫內褲。明明已經30歲了,應該好好考慮讓自己展現出最美的一面。但是一想到衣服裡面穿的是動漫相關的東西,就有一種走路都背負著悖德的感覺,會因此更加興奮。」

宮地真緒除了自爆是狂熱的動漫宅女之外,日前上節目被來賓問到性慾如何時,她大方回答:「我的性慾非常強。」一旁的搞笑藝人大久保加代子笑她︰「多多少少是注重下半身的呢!」宮地真緒趕緊解釋:「這方面我有自覺,不過當然了…我也並不是萬人騎的類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