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李光洙告白女星 羞到無地自容

2015/02/02 09:53
李光洙(上)昨在「Running man」意外被爆出曾向好友告白的事。(取自土豆綜藝微博)

〔本報訊〕昨天播出最新一集的南韓超夯綜藝節目「Running Man」,找來成員的好友們來爆料他們私底下的趣事,其中以李光洙「至親」登場的演員申多恩說了一句話,讓李光洙又好氣、又好笑,當場羞紅臉到無法回話。

節目中,申多恩以李光洙摯友身分出場,但她的出現卻讓李光洙看起來有些緊張,令人不禁懷疑,兩人其中藏有秘密,果然,劉在錫問:「或許兩人是像戀人,又不像戀人的關係?」,申多恩回答:「我不是這樣,但光洙是。」講完還馬上轉頭問李光洙:「上次你不是跟我告白了嗎?」不只李光洙羞到爆,現場更是引起一陣騷動,劉在錫接著問:「確實告白過嗎?」,而李光洙選擇低頭保持沉默,整個臉紅到不行,似乎是默認此事,現場則一片笑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