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SJ晟敏告別單身! 隊友厲旭獻唱祝福

2014/12/13 19:19
晟敏與金思垠步入婚宴會場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南韓天團「SJ」SUPER JUNIOR晟敏告別單身!今傍晚6點(南韓時間)他與音樂劇女演員金思垠,在首爾驛三洞舉行非公開婚禮,隊友厲旭特地擔任婚禮歌手獻唱,祝福這對新人。

晟敏與金思垠的婚紗照曝光。(翻攝自網路)晟敏與金思垠今天舉行非公開婚禮。(翻攝自網路)

今天「SJ」全員皆出席了晟敏的婚禮,包括子團「SJ-M」的HENRY也去觀禮,湊巧今天銀赫的好友也選在今天結婚,銀赫只好在推特向朋友說不好意思,搞笑表示會「補貼」一些新婚旅行費。

晟敏與金思垠去年底因音樂劇「三劍客」結緣,今年9月認愛,10月公布婚訊。今天圈內好友如「SISTAR」的寶拉、「RAINBOW」的賢榮等也參加了晟敏及金思垠的婚禮,婚宴會場內星光熠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