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失言被譙 SJ-M周覓澄清「我愛祖國」

SJ-M中國籍成員周覓在綜藝節目上失言,被中國網友痛批抹黑自己的國家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SJ-M中國籍成員周覓在綜藝節目上失言,被中國網友痛批抹黑自己的國家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本報訊〕韓國人氣男子團體Super Junior的子團Super Junior-M(簡稱SJ-M)中國籍成員周覓,日前上節目大爆媽媽在中國機場被偷錢包經驗,言論引起爭議。

周覓特別在微博上發一篇文章澄清,表示自己絕無抹黑、詆毀中國的意思。(原為簡字,圖取自周覓微博)周覓特別在微博上發一篇文章澄清,表示自己絕無抹黑、詆毀中國的意思。(原為簡字,圖取自周覓微博)

周覓連幾條微博都在表達自己的無奈,強調自己身為中國人很驕傲。(圖取自周覓微博)周覓連幾條微博都在表達自己的無奈,強調自己身為中國人很驕傲。(圖取自周覓微博)

SJ-M的中國籍成員周覓日前在韓國綜藝節目上爆料,稱自己的媽媽在中國的機場被噴迷藥財物遭劫,表示中國雖然不是很危險的國家,但因為人口很多,所以還是要多加小心。此番言論引起中國網友撻伐,指出警察早已說明「迷藥」一事純屬謠傳,痛批周覓散播不實謠言,抹黑國家。

周覓事後在微博發表文章,表示自己的韓語表達能力可能不那麼好,針對幾個細節澄清,並說這起事件是真的,不是為了節目效果。他強調:「我是中國人,我愛我的祖國,絕無詆毀祖國的意思。」

不過仍有網友認為即使是事實,身為公眾人物的周覓也不應該這麼說,會影響中國形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