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晟敏「婚」頭 遭粉絲逼退SJ

晟敏(後排左一)昨宣布12月舉行婚禮,遭不諒解的粉絲抵制,要求他退出「SJ」。(SM娛樂提供)晟敏(後排左一)昨宣布12月舉行婚禮,遭不諒解的粉絲抵制,要求他退出「SJ」。(SM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南韓天團「SUPER JUNIOR」成員晟敏昨在官方網站宣布12月13日與女友金思恩將步入禮堂,雖是所屬經紀公司「SM娛樂」最近幾件大事中唯一的「喜事」,仍引起部分粉絲反彈,在社群網站上串聯,要求他退出「SJ」。

粉絲認為,晟敏在媒體爆料後才於官方網站證實結婚消息,加上女方第一時間否認婚訊,卻被粉絲查到12月13日晟敏預訂了結婚會場。當上月晟敏與金思恩戀情公開時,他沒有站出來發言,反而是由隊友希澈在Instagram表達歉意,讓粉絲覺得遭背叛,在推特串聯推文「SungminOUT(晟敏退團)」,要求他從「SJ」中退出,而他最大的2個南韓粉絲網站「落雪」、「哥哥呀」昨也接連關站。

也有粉絲表示,「SJ」改版新專輯最近才要發行,加上「SJ」的世界巡演剛剛起跑,若非女方懷孕為了趕進度,認為晟敏在此時結婚的確有些不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