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俄女星爆「恐同」論 歌迷不爽

2014/10/06 18:04

〔本報訊〕俄羅斯知名女團「t.A.T.u」昔日以女女戀、支持同志等話題炒紅知名度,最近團員茱莉亞上烏克蘭訪談節目時卻強調,自己沒辦法接受兒子是同性戀。

茱莉亞上談話節目被問到如果兒子是同性戀,會如何面對,她回答,「我認為真正男人行為就應該要有男人的樣子」,與當初自己在t.A.T.u提倡的『去愛,而你愛的人是誰不重要。』相差甚遠。她還說,她覺得蕾絲邊不一樣,相對男同志,女女戀在美學上比較好看。

「t.A.T.u」從2001年以雙人女生組合出道,以女同性戀感情為賣點,單飛後各自結婚生子,團員茱莉亞近年拚復出,卻在談話節目爆「恐同」論,讓昔日歌迷非常不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