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足球尤物跟空氣聊天 被爆瘋了

〔記者徐卉/綜合報導〕28歲的「足球尤物」亞曼達拜恩行為失控,上周四她一個人在洛杉磯自言自語遊蕩,隔天又突然現身紐約,甚至有人看到她對著樹講話。本該幫她度過難關的父母,則推說不清楚女兒行蹤,遭批不負責任。

機場餐廳服務生 爆料狀況糟

亞曼達脫序行為不斷,主因是改不了嗑藥惡習,上周才因超量服用興奮劑後駕車被捕,現在又神智不清在街上亂晃。報導指出,她上周四整天在洛杉磯遊蕩,且不斷自言自語,當晚又一個人現身洛杉磯機場內餐廳,餐廳員工拍照上傳Instagram寫:「那是亞曼達拜恩沒錯,我過去跟她說話,她真的瘋了。」

當時亞曼達邊切食物邊對空氣說話,有個服務生試圖把她趕出去,才發現這個「瘋女人」居然是亞曼達。隨後亞曼達在桌上擺出一堆化妝品,並擺起鬼臉,該員工表示:「她的狀態真的很糟。」

亞曼達臉貼大OK繃 叼菸遊蕩

隔天亞曼達現身紐約機場,右臉莫名貼著大OK繃,她發現狗仔跟拍趕緊用毛衣把臉遮住。當天下午她手上叼著菸逛街,有人告訴八卦媒體「TMZ」,亞曼達竟然跟樹木之類的「東西」對話,行徑相當詭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