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粉絲爆潔西卡一夜風流 太妍、潤娥揹黑鍋

太妍(右)、潤娥去年曾被爆與Tyler 權至香港夜店狂歡,據傳真正的女主角其實是潔西卡。(翻攝自網路)太妍(右)、潤娥去年曾被爆與Tyler 權至香港夜店狂歡,據傳真正的女主角其實是潔西卡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南韓夯團「少女時代」前成員潔西卡遭退團近1週,話題仍持續發酵。有粉絲因潔西卡日前發聲明遭其他8名成員逼退,導致「少時」其他8人被網友罵翻,為替她們抱不平,爆料去年11月港媒報導夜店事件的「紅衣女」其實是潔西卡,太妍、潤娥則衰替她揹了黑鍋。

網友爆料香港夜店事件真正的女主角是潔西卡,太妍、潤娥無辜替她背了黑鍋。(翻攝自網路)網友爆料香港夜店事件真正的女主角是潔西卡,太妍、潤娥無辜替她背了黑鍋。(翻攝自網路)

粉絲在網上透露,去年11月「少時」赴港開唱,被狗仔拍到和Tyler 權在中環蘭桂坊夜店狂歡,港媒報太妍、潤娥是事主,但真正的女主角其實是潔西卡。當晚Tyler 權的表妹遮掩護送穿著紅色外套的潔西卡離開,沒想到仍被媒體拍個正著,由於Tyler 權的表妹幫忙擋住潔西卡的正面,因此才遭港媒誤認,稱紅衣女是潤娥,另一人則是太妍,和事後「少時」經紀公司SM娛樂發聲明否認太妍、潤娥進出夜店與Tyler 權在微博稱出現的是表妹與表妹的朋友等線索一致。

粉絲認為太妍、潤娥埋單潔西卡的一夜風流,始終不曾吭聲,反而是潔西卡為了男友頻頻耽誤工作、敗壞「少時」的名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