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想婚了?桂綸鎂:戴立忍是我的依靠

桂綸鎂直言戴立忍是她的情人也是她的依靠。(圖由VOGUE雜誌提供)桂綸鎂直言戴立忍是她的情人也是她的依靠。(圖由VOGUE雜誌提供)

〔記者古明弘/台北報導〕戴立忍日前受訪說「就算明天讓我去結婚,我也願意!」,透露想婚的念頭,「小鎂」桂綸鎂則在VOGUE專訪時大方談情:「大寶(戴立忍)像我的家人,也是我情人,有時候是小孩,有時候是大男人,他是我的依靠。」似乎暗示兩人準備走入人生另一階段。

2009年戴立忍從桂綸鎂手上接過金馬獎座,兩人在台上愛的抱抱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2009年戴立忍從桂綸鎂手上接過金馬獎座,兩人在台上愛的抱抱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戴立忍臉書上PO上伊莎貝爾他他篇的廣告連結,寫上「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。」似乎也透露想婚的心情。(圖擷取自戴立忍臉書)戴立忍臉書上PO上伊莎貝爾他他篇的廣告連結,寫上「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。」似乎也透露想婚的心情。(圖擷取自戴立忍臉書)

在接受VOGUE專訪時,小鎂先是為了心情低潮淚灑巴黎街頭,但講到男友戴立忍,又流露出小女人的那一面,因為在她感到迷失時,戴立忍總是在一旁陪伴,「或許很多人覺得他有一種陰鬱的氣質,但對我來說,他非常陽光,他的性格裡有一種熱情、熱度,同時非常樂觀,他的興趣與喜好,都非常貼著這塊土地。」

桂綸鎂和戴立忍對戀情一向低調,近來卻大方放閃,日前戴立忍透露人生該邁入下一個階段,「就算明天讓我去結婚,我也願意!」並說如果結婚,自己是怕老婆那種老公,今天則在他的臉書上PO上伊莎貝爾他他篇的廣告連結,寫上「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。」似乎也透露想婚的心情。小鎂則在巴黎甜蜜談情郎,坦言戴立忍是她的支柱和避風港。身邊的工作人員也隱約感覺小倆口在準備婚事。

今年桂綸鎂和戴立忍都入圍金馬獎,粉絲除了期待2人同台放送愛的抱抱,如果都能抱回獎座,最好在頒獎典禮上公布婚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