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韋禮安小年夜趕工 新輯來電

韋禮安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韋禮安唱完旺年會後,就結束年前所有通告,搞笑說:「今晚就是今年最後一次出來『見客』了。」但他仍不甘願就此休假,還是要進錄音室趕錄新專輯,「我要到小年夜才放過製作人。」被同事封為「工作狂」。

韋禮安化身英倫紳士,首度出席自由時報旺年會,感覺很新鮮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他籌備兩年時間,預計4月再發片,預告新作品「很電」,「加了很多電音、R&B。」他去年唱了6首搭劇的單曲,歌迷原本擔心,會不會集結後拿來當新專輯發,他掛保證「不會啦」,但又忍不住發揮冷面笑匠的功力耍寶:「要的話也是要改編成比較有年味的電音舞曲,像是《禮安舞曲大帝國》。」

他要拚到小年夜才回台中過年,但待幾天就會開始心癢,想要回到「工作模式」,「在家就是會太閒散,好像機器關機久了,想要動一下。他幾乎都是初三就有靈感,「會很想寫些東西,器材都在台北,就回來比較方便。」

去年他接收了爸爸的舊車後,也開始享受開車上路、以及到賣場大肆採購的快感,但他坦承開長途車時,需要人在旁邊提醒他不要睡著,「多年來已經養成,只要一上會移動的交通工具,就有睡意的習慣。」有次和弟弟開車北上,他突然驚覺想打瞌睡,沒想到弟弟竟然也睡死,於是馬上開到休息站去補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