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鄧子霆練拳擊竟不舉 吳芮甄驗貨

鄧子霆(左)秀拳擊成果,吳芮甄揮拳狠K他的腹肌。(記者潘少棠攝)鄧子霆(左)秀拳擊成果,吳芮甄揮拳狠K他的腹肌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歌手鄧子霆今出席國際白領慈善拳擊賽記者會,他苦練拳擊長達2個月,每天練習2小時,回到家又再做3小時的有氧運動,體重從70公斤降到63公斤。

鄧子霆苦練拳擊2個月,瘦身有成。(記者潘少棠攝)鄧子霆苦練拳擊2個月,瘦身有成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鄧子霆因為勤練拳,手舉不起來,笑稱自己練到「不舉」,連洗澡時拿肥皂都有困難。他除了練拳以外,為了訓練腹肌,教練還會站在他身上1分鐘來「魔鬼訓練」。除此之外,鄧子霆也要練習「挨揍」,每天要忍受被「揍」長達20秒。

昨天嘉賓吳芮甄現場驗貨他的腹肌,除了站在他身上,還揮拳狠K他的腹肌,只見鄧子霆面不改色還露出笑容,顯然2個月的訓練頗有成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