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伊心老爸是四海幫前幫主劉偉民

劉伊心常為節目大方展露好身材。(資料照)劉伊心常為節目大方展露好身材。(資料照)

記者劉慶侯、嚴心妤/台北報導

D奶女星劉伊心身世相當傳奇,據傳他的父親是在日本被黑道槍殺的四海幫前幫主劉偉民,而她的殺父仇人,正是號稱「南霸天」的重量級台灣黑道人物楊雙伍。

坦承老爸是劉偉民 拒絕受訪

劉伊心私下坦承劉偉民是她父親,但記者進一步想訪問她時,她則拒絕,主要是希望家人不要受打擾。據友人透露:「很多人不知道她有這一段,時間都過了這麼久,她的家人也沒想過要提起這件事,她也想保護家人,說太多可能怕對家人有影響,她的姊姊、弟弟都是正常上班族,她在演藝圈也都是靠自己努力。」

劉伊心經紀人也已封口,僅表示:「她的家庭背景公司不清楚,很少聽她提,不便多做回答。」

父親潛逃日本 劉伊心不滿2歲

據指出,劉偉民當年因案潛往日本時,劉伊心尚未滿2歲,劉被楊槍殺後,劉伊心由母親一手撫養長大。另了解,73年次11月出生的劉伊心,演藝圈甚少人知悉她的家世背景,幾個月前她參加竹聯幫某大老的餐敘邀宴後,身世才漸被傳出。但當時外界僅認為是傳聞,並未當真,直到參與宴會人士後來向劉的親友詢問,才知其確實身份。

劉偉民在日 被楊雙伍狙殺

據了解,出身眷村的劉偉民,作風以強悍著稱,遇事不合心意,動輒掄槍舞拳,概不退讓,是屬於黑社會中「武將」的位階。76年12月間劉偉民為躲避台灣一清掃黑,藏匿到日本,因楊雙伍要求以日幣300萬元入股他在新宿歌舞妓町開設的麻將賭博場,劉偉民自恃幫派實力強,對楊根本不理睬,雙方鬧下心結;後來劉慘遭楊狙殺,當時震撼日本和台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