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范范向黑人請款 喊話不能離婚

范瑋琪出席活動透露,11月將唱回台北小巨蛋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范范」范瑋琪全新巡演將起跑,她重金打造要價6位數的麥克風及耳麥,昨天現身活動說會趕緊跟黑人請款,她驚呼:「我名下什麼財產都沒有,我都跟黑人說『你不能跟我離婚』。」語畢讓大夥笑翻。

范范這兩天感冒微恙,3月18日要在深圳舉辦首場「在幸福的路上」演唱會,當天是她41歲生日,到時會帶飛飛與翔翔捧場,「會帶他們兩個去,雖然辛苦了一點。」

她忙為演唱會練團,至於何時唱回台北小巨蛋?范范說大約會在今年11月,打算每場都邀不同的嘉賓助陣。

她前陣子在臉書自爆超愛飯店或機上的免洗拖,談到有空服員主動相送,她掐指一算發現收了約莫10雙,打趣喊數量應該夠了,「大家都很可愛,這個社會真的很溫暖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