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V女優山口理子宣布結婚消息 粉絲心碎

山口理子宣布結婚,退休後將專職人妻。(圖截取自宅宅新聞)山口理子宣布結婚,退休後將專職人妻。(圖截取自宅宅新聞)

〔本報訊〕前AKB48成員中西里菜在2010年時踏入AV界,震驚日本演藝圈,化身山口理子在AV界重新出發,結果大獲影迷好評,累積不少死忠粉絲,不過喜歡山口理子的宅男可能要心碎了,因為山口理子最近在個人的部落格中宣布退休,並爆料早已結婚好一陣子,消息一出讓許多粉絲心碎。

山口理子宣布結婚,退休後將專職人妻。(圖截取自宅宅新聞)山口理子宣布結婚,退休後將專職人妻。(圖截取自宅宅新聞)

山口理子(右)與妹妹山口理紅合演的作品,當時引發相當大的話題。(圖截取自宅宅新聞)山口理子(右)與妹妹山口理紅合演的作品,當時引發相當大的話題。(圖截取自宅宅新聞)

 山口理子在AV界打拚2年,起初是為了幫父親還債,才會下海撈錢,沒想到隨後更是拍出興趣,拉著小4歲的妹妹中西真理香一同下海,化名山口理紅在AV界闖蕩,2人更在2011年時合拍「最初與最後的姊妹共演」,引發相當大的話題。

山口理子(右)與妹妹山口理紅姊妹情深,如今2人的作品只能讓影迷追憶。(圖截取自宅宅新聞)山口理子(右)與妹妹山口理紅姊妹情深,如今2人的作品只能讓影迷追憶。(圖截取自宅宅新聞)

 不過就算拍過無數A片的AV女優,也是對婚姻相當渴望,山口理子最近在個人部落格上向粉絲坦言,現在的她已經結婚,並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,希望粉絲能夠祝福她,而這位超人氣藝能人AV女優的作品,也將隨著結婚讓影迷永遠懷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