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雞排妹PK企鵝妹誰勝?結果出爐鄉民最愛的是「她」

企鵝妹(左)與雞排妹都擁有超高人氣。(翻攝自企鵝妹、雞排妹IG)鄉民們熱烈討論。(翻攝自PTT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女星「雞排妹」鄭家純長相甜美,擁有D罩杯的好身材,嗆辣敢言的風格深受粉絲喜愛。而錄取台灣大學華研所語言學校的南韓主播主企鵝妹近來爆紅,清純模樣萌翻不少網友。近日有網友發問這兩位台韓代表相比誰會獲勝,掀起熱烈討論。

網友在PTT表特版詢問「雞排妹v.s企鵝妹」,由於兩位都是極具代表性的鄉民女神,引起網友們激烈回應,支持雞排妹的粉絲表示「看過雞排本人,秒選雞排無誤」、「一定要愛用國貨」、「雖然企鵝也正,但雞排更勝一籌」,企鵝妹的擁護者則說「有身材又有腦」、「非兩人粉,覺得企鵝正蠻多的」。也有人開玩笑說「選誰有差嗎,都不是你的」、「小孩子才做選擇,大人全都要」,而選擇雞排妹的人數明顯較企鵝妹多,可見雞排妹在台灣鄉民心目中不敗的地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