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才剛哭完!統神遭第12家廠商切割 網驚「YT頻道關閉」:不死鳥殞落

統神。(翻攝自統神臉書)

〔記者林欣穎/台北報導〕有「電競不死鳥」之稱的實況主統神日前因發表爭議言論遭炎上,他所代言的廠商紛紛對他下達封殺令,稍早再傳出第12家廠商切割統神,而統神在昨晚直播後,如今他的YouTube頻道也已經被關閉,引發網友討論。

相關新聞:統神道歉仍遭11家廠商封殺!鄉民揭他「缺乏性別意識」一面倒點關鍵

與統神合作的床墊廠商發聲明表示,統神在其評論中,以不當言論輕視並誤導了對待未成年人的態度。廠商對這種言行深感震驚和無法接受。「德國Emma前日已全面下架與統神(張嘉航)的合作影片,並全面停止與之的合作。我們強烈不認同其言行和理念,在此嚴厲的譴責其對未成年人的價值觀,未來亦不會有其他形式的合作接觸。」

統神的YT頻道目前呈現無法觀看。(翻攝自YT)

也有網友發現統神的YouTube頻道已經關閉,點進去頻道主頁,僅出現「這個頻道無法觀看」,而他昨天直播時也曾透露未來這幾天都暫不直播,也有網友問到直播斗內是否有幫他補到血?他則無奈直呼自己光一支代言就有4、5萬,看來這次痛失各家代言讓他大失元氣,網友則直呼:「這次效果做過頭翻車了吧」、「YT如果最後被鎖,那不死鳥就真的死了」。

Emma床墊聲明:

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

近期發生的一系列事件已經引起了廣泛的社會關注和討論。尤其是統神(張嘉航)先生在其評論中,以不當言論輕視並誤導了對待未成年人的態度。德國Emma對這種言行深感震驚和無法接受。作為一個尊重和關愛每個人的企業,我們認為對待未成年人必須是無比嚴肅和尊重的,任何形式的輕視和不當言論都是絕對不可接受的。

德國Emma前日已全面下架與統神(張嘉航)的合作影片,並全面停止與之的合作。我們強烈不認同其言行和理念,在此嚴厲的譴責其對未成年人的價值觀,未來亦不會有其他形式的合作接觸。

此決定承諾了德國Emma對企業道德的堅守,更是對未成年人和社會公義的明確立場。我們認為每個企業和個人在公共言行中都應承擔起應有的社會責任,保持高尚的道德標準和社會良知。

德國Emma品牌一直致力於推廣正面的生活態度和價值觀,我們相信這種態度能夠為社會帶來積極的影響力。我們將繼續通過品牌力量影響更多人,促進社會的正向發展和進步。

最後,希望這一決定能引起更多人對此議題的關注和反思,共同守護社會的良知和道德底線。

感謝各位朋友們的關注和支持。

☆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☆

☆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☆

☆強化打擊網路性暴力犯罪,防止性影像傳播,刑法已增訂第28章之1「妨害性隱私及不實性影像罪章」☆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: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撥打113專線,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,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