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阿伯看「雞排妹寫真集」 逗趣反應網全笑炸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人氣YouTuber「Joeman」時常邀請當紅人物一同錄製「Joeman Show」,而近日推出Joeman Show第八集的特別來賓,正是以火辣身材爆紅的「雞排妹」(鄭家純)。雞排妹靠著爽朗的個性以及傲人的身材擁有一大票粉絲,而近期她也推出了新的寫真集《泰純了》。Joeman也趁著這次合作的機會,幫她大力宣傳一波,並且派出特派員,拿著寫真集到龍山寺附近給路人阿伯翻閱,沒想到阿伯們的反應十分逗趣,笑翻網友。

Joeman(左)日前邀請雞排妹一同錄製Joeman Show(翻攝自IG)

在影片中,Joeman派出特派員前往龍山寺,隨機突擊在路上遇見的阿伯們,雖然許多阿伯發現是寫真集後,面對鏡頭都露出害羞的表情,但還是很認真的翻閱每一頁,並且給予閱讀完的心得感想,許多阿伯表示:「這真很自然,鄰家女孩」、「越翻多脫越多!」、「很漂亮!」、「香肩美人!」、「這張很豐滿!」

路人阿伯翻閱寫真集的反應。(翻攝自YouTube)

路人阿伯翻閱寫真集的反應。(翻攝自YouTube)

路人阿伯翻閱寫真集的反應。(翻攝自YouTube)

其中,也有一名阿伯翻閱完後表示:「水啦!美女啦!他們都很漂亮!」,此話一出,不少網友笑翻表示:「阿伯,這本都是同一個人啦!」、「笑到肚子痛了啦!」、「笑到害我打翻飲料了!」、「這證明了男生沒有在看臉的XD」」

相關影片:(影片擷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