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鵬告假《國光》8個月將回歸?製作單位這麼說

狄鶯(右2)曾上老公孫鵬(左2)和屈中恆(左)、庹宗康主持的《國光幫幫忙》。(資料照,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狄鶯、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3月在美國涉恐攻案遭逮,在入獄240天後被宣判「刑滿獲釋」,只要經過移民當局4至6週作業程序,即可遞解出境。孫鵬當時為了赴美救子,從3月底向三立《國光幫幫忙》請假,至今已快滿8個月,中間一度傳出可能丟掉主持棒,如今終於落幕,是否能再重回主持崗位,節目製作人也作出回應。

狄鶯夫婦今年3月為搶救孫安佐,決定一起暫停演藝工作,遠赴美國,在漫長的訴訟過程中,資深媒體人狄志偉曾在節目上推測,若等到孫鵬回來,恐怕無法再主持《國光》,隨即節目製作人湯宗霖否認,澄清:「一直都沒找人代班。」

隨著孫安佐的判決告一段落,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《國光幫幫忙》節目單位表示,知道孫鵬為了兒子焦頭爛額,所以一直沒去打擾,「但我們一直在等他回來!」強調節目一定會繼續保留孫鵬的主持位置。搭檔屈中恆也選擇默默關心,透露自己沒跟孫鵬聯絡,「不好意思打擾他,就等他回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