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救子行動」終於落幕 狄鶯好友暖心密謀這件事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狄鶯、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3月在美國涉恐攻案遭逮,在入獄240天後終於被宣判「刑滿獲釋」,只要經過移民當局4至6週作業程序,即可遞解出境,有望在年底返台。當消息一傳回台灣,孫鵬夫妻的好友們都相當欣慰,而與狄鶯情同兄妹的「嘻哈始祖」劉福助,也計畫揪團為她「接風」。劉福助心疼狄鶯救子心力交瘁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劉福助這半年多來不敢跟狄鶯聯絡,也深怕隨意發言影響判決,如今事情終於落幕,他也相當替狄鶯高興,並透露已開始著手替孫鵬夫妻及孫安佐辦個「洗塵宴」,希望一切能否極泰來,「我和紀寶如、向娃都講好了,等他們回來一定要聚一聚、補一補,大家見個面,最起碼的安撫、鼓勵一下他們。」孫鵬(右起)、狄鶯為了救兒子孫安佐費盡心力。(翻攝自臉書)

劉福助坦言,至今都沒有和狄鶯聯絡,之後碰面也不打算提及此事,認為要有同理心,「畢竟他們都痛了半年。」也期盼外界能給孫安佐改過自新的機會,他說:「有這個教訓,小孩子就懂得以後不能再犯錯,何況大人也會犯錯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