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謎之發文有答案?!謝和弦撕碎陳昇門票爆不和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謝和弦於昨日臉書及IG上曬出撕毀陳昇演唱會門票的照片,並寫道:「賺了一點台灣人的錢,就在那邊裝大哥,才華不是這樣給你濫用的。」引發熱議,而如今有網友提供線索,謝和弦於前幾天的發文,內容疑似影射陳昇,不禁讓外界質疑兩人的不和關係。

陳昇於1988年出道,至今已發行23張專輯作品,其中包括《把悲傷留給自己》、《恨情歌》等歌曲,隨後也組成「新寶島康樂隊」,發行過多張專輯。而就在不久前,陳昇宣布8月起將舉辦巡迴演唱會,不少歌迷朋友知道後都喊讚,未料,謝和弦於18日在臉書發一則貼文,內容寫道:「不陪喝酒就砍人工作,都忘了自己為什麼被打,還好意思叫自己大王」、「把你的脾氣留給自己」、「你就不要生女兒」,當時有許多粉絲看得滿是疑惑,猜想謝和弦究竟是在說誰,直到21日,謝和弦張貼了自己撕毀陳昇演唱會門票,許多人因此將兩篇文章做連結,聯想或許這就是兩人結怨的原因。謝和弦一向放砲不怕得罪人。(翻攝自IG)有網友提供線索,謝和弦曾於前幾天的發文,內容疑似影射陳昇。(翻攝自IG)
謝和弦昨日於個人社群網頁上張貼自己撕毀陳昇演唱會門票,引發熱議。(翻攝自臉書)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