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即將當爸開始幸福肥? 謝和弦不服回嗆「你全家都肥」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「阿扣」謝和弦唱作俱佳,個性上一向有話直說,豪爽不做作的風格深受許多人喜愛,而21日他在IG貼出一段自彈自唱的影片,深情唱歌的同時,卻有粉絲在留言區歪樓道:「扣哥是不是幸福肥」,釣出本尊爆氣回嗆「你全家都肥!

謝和弦和混血愛妻結婚一年多,終於在2月時,阿扣公開老婆的孕肚照宣布即將升格當爸爸,21日謝和弦則在IG貼出自己自彈自唱董事長樂團的歌曲「愛我你會死」,影片中投入歌曲感情,陶醉的模樣十分帥氣,但粉絲卻在留言歪樓表示「阿扣好像圓了」、「扣哥是不是幸福肥」,謝和弦發現後也不改嗆辣風格,直接標記該兩名粉絲回嗆「你全家都圓」、「你全家都肥」,後來更是氣不過又在IG發文怒噴「人家臉圓幸福肥的,都不會想說照照鏡子#你全家才肥咧」,再次讓人見識到扣哥「有話直噴」的一面。

謝和弦PO出自己自彈自唱的影片。(翻攝自IG)

謝和弦在被說幸福肥後,看起來相當介意,除了當下標記回嗆後,又發了一篇文怒噴「你全家才肥咧」。(翻攝自IG)

謝和弦粉絲歪樓發現了他的幸福肥。(翻攝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