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和弦寵妻預告下次蜜月地 歌迷羨慕他暖回...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謝和弦和老婆戴怡軒結婚快2年,夫妻倆超恩愛,謝和弦不只會寫歌給老婆,更不時在臉書示愛,大年初二時小倆口宣布升格父母,沒想到2個月後卻傳出著床不成功,幸好身體沒有大礙。而近日謝和弦帶老婆到東京迪士尼玩,更霸氣喊:「老婆開心我就爽。」

看到他這樣帶老婆遊山玩水,有歌迷羨慕留言:「真希望有天能像扣哥一樣,有能力帶著深愛的女朋友或老婆像這樣去遊玩。」他則回應:「相信自己的能力,以後一定可以!」並語重心長表示:「首先你要有個女朋友,會讓你有動力打拚,願意為她付出一切的那種。」更不忘放閃:「越寵她,她越會幫你帶財。」

謝和弦表示,當年不看好他的前輩,現在已完全失去聯絡,在人生最低潮之時,一直在身邊鼓勵、相信他的就是老婆,他感謝說:「所以我擁有的幸福快樂,她一定也要有。」並標註:「老婆辛苦了。」也預告下次蜜月要去馬爾地夫,字裡行間充滿對老婆的寵溺,令人羨慕。謝和弦(右)近日帶老婆去東京小蜜月。(翻攝自臉書)謝和弦暖心鼓勵歌迷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