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要懷疑!吳宗憲加場萬張門票再次秒殺 這次他說...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吳宗憲不只是綜藝天王,首次登上台北小巨蛋也引起期待,繼7月28日首場快速秒殺,今天加場的7月29日場次,上萬張門票也是在5分鐘內完售,今天吳宗憲感性說:「心中感受不言可喻!」

據了解,今天吳宗憲演唱會門票開賣,售票系統線上瞬間湧入近2萬人搶票,5分鐘快速完售,吳宗憲得知加場再次秒殺,他說:「心中感受不言可喻,但,伴隨而來的卻是更大的責任!我會全力以赴,務必讓每一個愛我的歌迷得到滿滿的感動,歲月不改容顏,依舊是一生摯愛!」吳宗憲加場演出再次秒殺完售。(華貴娛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