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前戰友反目+1 蕭亞譚爆內情批柯P鼓勵猜忌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曾在2014年大選助柯文哲當選台北市長的姚立明,先前批柯是「沒有價值觀的人,沒辦法再挺他」,如今他前競選辦公室主任蕭亞譚也成為反目一員,蕭亞譚爆料柯文哲競選時,在團隊鼓勵分化、鼓勵猜忌。

蕭亞譚舉例,柯文哲曾以問話方式先是詢問,「我請人送50萬,姚立明不收,你覺得為什麼?」接著再問另一個人卻收了,又為什麼?蕭亞譚慶幸當時自己僅微笑不答,說:「如果我回答『搞不好他以後想要更大條的』,柯文哲傳出去,那我就完了!」

蕭亞譚昨在《新台灣加油》節目中表示,自己絕對不是第一個跳出來反柯的,認為,過去有許多朋友在幫柯文哲,卻落得被柯文哲奚落,蕭亞譚說:「阿扁總統沒有惹你,他在高雄好好的,結果沒事你去趙少康的節目說他裝病。」痛批柯文哲做人不厚道,最後蕭亞譚藉著節目喊話柯說:「你要安蕭亞譚一個什麼罪名?」

至於50萬最後落入誰的口袋?蕭亞譚則說自己在競選中期就離開團隊,更沒有接觸帳務,所以不知情。蕭亞譚批柯文哲「沒有價值觀」。(翻攝自臉書)蕭亞譚(右)繼姚立明(左)之後,也跳出來批柯「沒有價值觀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